物资设备软件及相关服务__合同审签程序

发布时间:2017-06-1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1212自购(协议供货)项目采购纪要.docx

 


1.西安理工大学合同管理规定已经实施,根据最新管理规定。

A.2017年6月20日后申请采购采购按采购管理系统提示申请采购流程和合同审签流程。

B.2017年6月20日前申请采购如需签订合同请联系资产处领取审签表。


说明:

1.资产处“设备器材合同专用章”已变更为“采购合同专用章”仅限已经在供应科申报的采购项目,未申报的项目不在其使用范围。

2.招标处负责采购项目请附中标通知书和招标文件;自购项目请附采购过程纪要。

3.合同条款应包含名称、数量、价格、质保期、付款方式、履约期限、履约地点、违约责任、解决争议的方法等条款。

4.经费负责人应对合同内容进行审核并在合同上签字;需要其他人员在合同上签字请联系法律顾问处取得法人授权书后方可在合同上签字。

5.合同总金额不超过3万元由供应科审核,不超过5万元由主管处长审核,5万元以上由处长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