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我校校办企业有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

校办、科技处、莲湖校区、资产经营管理公司、馨园物业公司、培训安置中心:

根据《转发省财政厅关于省级事业单位办理产权登记证的通知》(陕教财办〔2016〕38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国有资产产权登记工作,完善产权保护制度,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内容及范围

对各部门所办(管理)的企业(包括独资、参股)进行国有资产产权登记摸底统计,用Excel表格填报《事业单位所办企业基本情况表》并加盖单位公章。数据统计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

二、填报要求

各部门整理所办企业的基本材料(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2015年12月31日财务报表等)于2016年11月27日中午12点前报送至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科(联系电话:82312976,联系人:王静)。

各部门应认真整理所办企业材料,按时上报,本次不按时上报或没有上报有关企业材料,学校将无法办理产权登记手续。

资产管理处

2016年11月24日


事业单位所办企业基本情况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