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办公设备类采购项目实施省级财政电子卖场采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网2020年4月10日《关于停止执行2018-2019年办公设备批量集中采购结果》的通知精神,自2020年5月11日起,我校采购品目为台式计算机(含一体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复印机、打印机的不再执2018-2019年度省级批量集中采购结果。

我校采购台式计算机(含一体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复印机、打印机等产品单项或批量采购预算在50万元以下的,实行省级财政电子卖场采购,省级财政电子卖场中可选择“直购、议价或竞价方式”进行采购。

校属单位需购买上述品目产品时,首先可预先浏览省级财政电子卖场网站,选择比较需求设备的参数、价格、供应商等信息。其次,登录资产处物资采购管理系统,填写采购需求,提交签字盖章后的采购申请表。再次需求用户或者委托的直接经办人来我处供应科进行业务接洽,在规定网站选好货物后,网上下单进行采购。合同、验收办理按照原流程办理。

附录:

1、省级财政电子卖场采购网站地址:http://www.ccgp-shaanxi.gov.cn/gpmall/index.html

2、办公设备类货物挑选比较采购路径:省财政厅所属电子卖场→全部商品分类→所含品目可查看设备参数、价格、供应商等信息

                                                    

                                                              2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