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西安理工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9月10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处长曹民平同志、支部书记张积文分别向大家学习了《学习宣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西安理工大学第八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等文件,传达了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文件。

会上,他们紧紧围绕中共西安理工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主题,回顾了学校取得的成绩;介绍学校工作发展面临的形势,着眼学校未来发展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

 

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号召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守住初心、牢记使命,找准差距、抓好落实,扎实做好工作,为全面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撰稿:王帑  编辑:王帑  摄影:石建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