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发展规划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2019年10月9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带领教工赴校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参观了西安理工大学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对学校历史进行了全面的学习,重温了学校建校以来的风雨历程和沧桑变化,深切被一代代怀着振兴国家的梦想的西理人所打动,深深感受到了他们不忘初心、艰苦创业精神。同时,了解了学校的发展与取得的成就,熟悉了学校未来的规划,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其次,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母校的进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资产管理处处长曹民平同志挥毫泼墨,留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以作留念,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和职责,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