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

 

2017年12月27日上午,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召开全处人员大会,组织学习学校纪委下发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根据机关党委的部署安排,在会上由支部书记张积文同志以讲党课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的通知文件和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并做了工作安排,同时带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

曹民平处长通报了在处级干部年度述职述廉情况,并在处级干部述职述廉和资产处全体党员大会公开承诺绝不违规收送礼金、自觉接受监督带头做出了承诺,随后副处长也做出了公开承诺,资产处全体人员签订了《承诺书》。

通过学习并签订了不收受赠送礼金的公开承诺书,全体人员都深受惊醒都表示一定会自觉接受监督、清廉自守,绝不违规收送礼金。


 

                                          撰稿:王帑 摄影:石建睿 编辑:王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