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日上午,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华诞之际,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集中观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三讲)

本期“七一”专题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4校的党委书记、基层党组织书记、教师党员、战“疫”一线志愿者讲述。他们不同角度讲述了高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师生奋勇战“疫”的感人事迹,分析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通过观看学习,同志们被高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师生在疫情防控中彰显出来的“不怕牺牲、勇于担当、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精神深深感动中国共产党的人民至上的永恒价值追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增强了坚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进一步激发了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