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正版软件管理工作指南》的通知(国版办发[2016]13号)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党中央有关部门办公厅(),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办公厅(),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全国政协办公厅有关部门,高法院、高检院办公厅,有关人民团体办公厅(),各民主党派中央办公厅: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管理办法》和《2016年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要点》,为指导各级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开展正版软件管理工作,规范使用正版软件行为,提高软件资源使用效率,保障信息系统安全高效运行,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我们编制了《正版软件管理工作指南》。现印发给你们,供参考。执行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反馈我们。


                                   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

                                         国家版权局办公厅代章

                                           2016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