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购合同审签流程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


校属各单位:

根据《政府采购法》、《西安理工大学物资设备采购管理办法 、《西安理工大学招标采购工作管理办法》、《西安理工大学合同管理办法》及学校实际情况,目前物资设备采购合同,均需完成采购流程方可进行合同审签。经与有关部门协调采购合同审签原则及流程如下:

一、审签原则

1.一般合同资产管理处审核。

2.重大合同经资产处审核后还需经财务处、法律顾问室、经费主管校领导审核。

3.合同文本中的学校代理人,由项目的经费负责人签字,重大合同需开据法人授权后签字。

二、审签流程

1.国内贸易,完成采购流程后,在采购系统上完善供应商及采购信息,生成合同审签表,按审签表完成审签。

2.国际贸易,采购进口设备的,供应商在投标文件中明确报价为不含税价格的可按国际贸易流程审签合同。在采购系统上完善供应商及采购信息,选择进口代理商,生成合同审签表,按审签表完成审签。

3.合同审签时请附审签表显示所需资料,除非特别说明所需资料均需原件。

4.审签完成,按审签表显示所需资料在供应科盖“采购合同专用章”。

三、采购及合同审签操作流程请参阅采购系统使用说明书(知行网http://zhixing.xaut.edu.cn/nr.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1035&wbnewsid=336047下载)。

资产管理处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