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危险废物转移处置申请及集中收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

校属各单位:

  按照工作计划,现将危险废物处置相关数据统计及集中收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数据统计填报及上报

1.各实验室详实填写《西安理工大学危险废物转移处置申请表》一式两份,此表由学院实验室安全员收齐后交资产处安技环保专干审核盖章(此表审核后交纸质版,一份上交危险废物时携带,一份留存资产处210室安技环保专干李鲁老师)。

2.各学院实验室安全员填写《西安理工大学危险废物转移处置汇总表》,电子版发电子邮件至资产处综合科邮箱:zcczhk@xaut.edu.cn或加入西安理工大学危化品及危废 QQ 群 226083907 直接发离线文件给安技环保专干李鲁老师。文件名格式:“学院+文件名”,内容与《西安理工大学危险废物转移处置申请表》保持一致。

  3.以上统计表上交截止时间 :2021年6月25日。

  二、注意事项

  1.危险废物转移过程,严格遵守制度,做好安全防护措施,规范操作,杜绝安全隐患。

  2.危险废物上交当天携带已审核过的《西安理工大学危险废物转移处置申请表》,现场称重并确认实际重量,确认的危险废物重量含容器重量。

3.危险废物容器上须粘贴规范性的标识标签,标识标签详见《危险废物标志牌式样》中附件中B-3或B-4危险废物标签式样,此标签请自行在网上按实验室需求购买。危废名称可参考模板和附件中B-5废物种类列的名称。

注意:标识签应填写完整(注明危险废物的名称及所含主要危害物等信息),无申请表或表没审核、不张贴或张贴填写不完整的标识签以及与申请表中不相符的危险废物不予收取。

  4.填写《西安理工大学危险废物转移处置汇总表》时务必将相同属性类别废物填写在一起,不能混填,上交危废时也按表中次序归类上交。

  5.请通知中附件下载最新的申请表和汇总表。

  三、危险废物收集时间及上交地点

  (一)金花校区

1.时间:2021年6月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地点:金花校区原老车库院内(游泳池北边小院内)

(二)曲江校区

1.时间: 2021年6月28日之前

2.地点:理学院危险废物交教9楼危废暂存库、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危险废物交曲江二期教学综合实验大楼危废暂存库。

3.联系人:理学院 张亭 15829069889,印包学院:罗令声13186137317

(三)咨询

资产处210室安技环保专干李鲁 17792295702  82312363

附件:1.西安理工大学危险废物转移处置申请表及模板

2.西安理工大学危险废物转移处置汇总表及模板

  3.《危险废物标志牌式》

4.《国家危险废物名录(2021年版)》

5.《危险化学品目录(2015版)》

 

                                        资产管理处

                                        2021年6月 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