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党内评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积文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积文传达了6月3日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精神及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的相关要求;学习了《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计划》和机关党委近期工作安排

会议按照《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规定的评选条件和方法程序,民主推选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人选。

会议强调落实“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支部党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近期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今年“两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切实加强自主学习,学做结合、学以致用。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