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6下午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处长曹民平作“弘扬延安精神”辅导报告,党支部书记张积文讲专题党课。

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上,张积文同志宣读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并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结束后,处长曹民平同志结合校党委开展的“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学习”作辅导报告,并对我处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出了“工作要做好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改进作风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不断加强制度建设”等具体要求。

党支部书记张积文同志以《弘扬抗疫精神 汲取强大精神动力》为主题,结合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支部党员在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阐释了“勇于担当、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抗疫精神,倡导支部全体党员弘扬抗疫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动力,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校教育事业追赶超越发展。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延安精神、抗疫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修养和业务工作能力立,足本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