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以“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为主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2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为主题,以“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纪律警示教育和感恩奋进教育”为主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积文主持。

支部书记张积文以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视频的形式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一次“学党史”纪律专题党课,引导大家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纪检委员王帑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党史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同时集中组织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解读视频,开展了“明党规”党史党规党纪学习和测试活动。

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作风与家风》,开展“守党纪”警示教育活动。在前期观看重大党史题材影片《古田军号》基础上,以座谈讨论的方式开展“跟党走”感恩奋进活动,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人情,树牢了纪律红线意识,增强了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和执行党章党规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都表示要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跟党走,感恩奋进担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努力拼搏的姿态,自觉投身到学校建设发展中。

 

 

                                撰稿:王  帑

                                摄影:王  帑

                                编辑:王  帑                                 审核:张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