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5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级督导组成员赵蕴华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全程进行了指导,党支部联系委员韩俊仕同志出席会议,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张积文同志主持。

上,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委会、学习教育、谈心谈话、盘点检视等会前准备情况,其次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作了“党支部半年来开展工作情况报告”。

随后,支部党员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逐个作对照检视发言。同志们立足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讲学习收获谈感悟体会,讲短板差距谈问题不足,认真盘点检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韩俊仕针对同志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赵蕴华指出,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要求。希望资产处管理处党支部持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系统谋划各项工作,提升业务工作与具体工作结合,推动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持续抓好理论武装、要梳理职责强化担当、要找准问题整改落实、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支部党员要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落实学校工作部署的动力,在工作落实上见成效,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