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资产与招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3月17日,资产与招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开展了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积文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侯小军同志出席。

会上,张积文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年度党支部工作,查摆了党支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方向和措施。

机关党委委员侯小军同志全程出席了会议,结合业务工作实际以微党课的形式交流介绍了信息化处在开展“三个服务”活动中的最新举措。

会议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以党小组为单位,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广泛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地进行了查摆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改进方向和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团结、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摄 影:石建睿

                                                                    撰 稿:王 

                                                                    审 核:张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