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招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体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10月20日下午,资产与招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习近平总书记论教育工作(2023年)等内容,传达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十三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等工作部署和要求。

党支部还以遵纪守法、杜绝酒驾为主题,通过以高校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和酒驾醉驾专题教育视频案列为戒,开展了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要求,支部成员要按照学校部署,把迎评促建与日常工作进行有机结合,将主题教育和机关三服务有机融合,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改进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勤奋务实、提质增效,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做好。


                                摄影:石建睿

                                撰稿:王  

                                                                         审核:张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