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进行资产复核盘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学校关于资产清查工作的安排,为了进一步理清资产明细、完善移交手续并对前期资产清查工作的结果进行复核,11月2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工作组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资产进行了实地复核盘点。    

工作小组在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简短会议,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曹民平针对两学院在资产划分、资产移交变更和报废处置等环节出现的问题与两院领导进行交流。资产管理科科长王静与两院资产管理人员就资产清查和实际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商讨,并提出实际可行的解决方案。工作小组在两学院的积极协助下分别对房屋类资产和设备家具类资产进行核查。核查结束后,工作组将核查中存在的问题与两学院资产管理人员进行了反馈:一、房屋类资产依照使用明细,对已变更项应及时修订、据实登记;二、两学院应根据设备、家具类的资产明细账对现有已变更单位人员,按照资产移交程序完善资产变更手续,对现存公共使用资产,逐一核实确认,形成资产备案表,双方单位负责人签字确认。    

最后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负责人表示密切配合资产管理处工作组及时完成资产复核工作。



资产管理处

2016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