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校党委《关于落实省委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部署的方案》工作安排,7月13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冯新柱案“议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积文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冯新柱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系列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精神和工作部署及要求。

党支部书记张积文强调,支部党员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从冯新柱案中汲取教训,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保持清正廉洁,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推动学校工作发展。

在讨论交流中,大家表示通过冯新柱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自身尊崇党章党规、遵守法律法规的意识,要以案为鉴,联系自身思想,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反思,警醒自我,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撰稿:张积文

                                              摄影:李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