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陕西省高校交易分团”采购意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 字号:[ ]

校属各单位: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5日-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展。本次进口博览会展示内容主要有:供需对接会、行业研讨会、产品发布会等配套活动,详情可参看主题网站,网站地址见附件1、附件2链接。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现公开征集我校2020-2021年度需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陕西省高校交易分团”采购的技术装备(拟在指定年度完成采购的进口设备)。

各单位浏览进博会主题网站后,可指定专人与资产处物资供应科联系,以便合理拟定采购意向,并于9月11日17:00之前通过电子邮箱zccgyk@xaut.edu.cn申报采购意向统计表,即附件3。若需参会请于9月11日18:00之前联系物资供应科完成网上注册流程。

联系人:王雷 联系手机:13572198575

 

附件:

1、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网站地址:https://www.ciie.org/zbh/bqgffb/

2、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品信息网址:https://www.ciie.org/zbh/cn/19BusEx/SerArea/ProAud/zpxx/

3、第三届进口博览会西安理工大学采购意向统计表

 

                                   

                                                                     2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