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3日上午资产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讲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民法典》。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积文主持。

会上,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盛良元同志应邀为支部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从纪检监察工作角度对公职人员如何正确行使公权力进行了解读。

支部纪检委员王帑结合安技环保工作实际,领学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通过新旧版本法规的对比讲明了法规的刚性,讲清了学校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

会议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组织集中学习了《民法典》,观看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石佳友教授主讲的《民法典开讲》专题视频,结合处室业务工作,重点学习了民法典合同篇。

   会议要求党员按照学校安排部署和支部学习计划,结合各科室工作实际,采取党小组分组学习和个人自主学习等形式,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