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7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扩大会议,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及群众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积文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校党委下发的《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对资产管理处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集体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有关内容。

支部书记张积文同志,结合机关党委专题学习领悟和学校“十四五”规划资源保障专项编制工作内容,要求全体同志深刻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对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持续不断地将全会精神贯穿落实到日常业务和资产管理工作中,以高昂的斗志为学校发展做好资源保障和服务工作。

与会人员展开了集体讨论,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感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持续不断地加强学习、开拓视野,增强大局意识,“心怀国家和学校蓝图、用心做好日常事务”,将全会精神实质持续不断的融入日常工作,为我校高效高质量的向前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安排了年终总结及年终考核相关工作。

                                                     撰稿:王  雷 

                                                                                摄影:石建睿

                                                                                编辑:王  帑  

                                                                                审核:张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