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招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字号:[ ]

129日下午,资产与招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集中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西安理工大学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西安理工大学网络媒体平台管理办法》《机关党委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

支部书记张积文作了《“1234510”历史决议精髓要义的数字化表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课宣讲。支部副书记李为锋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王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冯幸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讲话》;王帑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在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中支部党员要加强自主学习,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的学习,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撰稿:王 

                                                       摄影:石建睿

                                                       审核:李为锋 张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