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资产与招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318日上午资产与招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积文同志主持,机关党委统战委员韩俊仕同志出席指导点评

会上,张积文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年度支部工作,查摆了支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出了改进方向和措施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年度工作进行了评议提出了建议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和不足,剖析思想根源,开展了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团结、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机关党委统战委员韩俊仕同志全程出席了会议并对会议作点评,指出资产与招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找问题找的准,提要求提的明,组织有序、开展高效。

   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