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招标管理处召开第一次业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字号:[ ]

325日下午,资产与招标管理处召开第一次业务学习研讨会,学习讨论了财政部最新下发的《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李为锋副处长主持会议。

物资供应科王雷科长和周融副科长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对框架协议采购概念、使用范围和要求、具体程序等做了讲解,会上大家对新文件中的概念界定、专用名词等做了热烈讨论,最终达成一致看法,并结合实际工作针对这一新的采购方式如何落实、注意事项等做了初步讨论。

安技环保专干李鲁就正拟订的《西安理工大学电梯管理办法》做了说明,并征求了意见;综合科科长王帑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大家表示,通过业务学习讨论,可以及时了解学习到上级各部门关于物资采购招标、资产管理等最新的文件政策,及时领悟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措施办法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会议规定每周五下午为业务学习讨论时间,大家根据工作情况,加强沟通交流,充分表达个人意见,及时学习了解最新文件规定,提高我处全体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做好对学校师生的采购招标、资产管理等服务保障工作。

 

                                                                                                                                      撰稿:周融

                                                                                                                                      审核:李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