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资产与招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7日,资产与招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党员职工开展集中学习。

集体学习了《高校巡视整改理论学习材料》相关内容《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第二批党建“双创”样板支部暨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典型经验。结合“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

会议对近期及节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对落实整改工作任务进度进行了安排,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强调了五一期间廉洁纪律、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注意事项。对“周五大扫除”及“月末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