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资产与招标管理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99日,资产与招标管理处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和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资产与招标管理处支部书记张积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副书记李为锋领学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和《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落实<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实施方案>的通知》。


支部书记张积文领学了《关于印发党委书记刘德安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上讲话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观看学习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并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廉洁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王 帑             

                                                   编辑:王 帑

                                                   摄影:王 帑

                                                   审核:张积文